不鏽鋼電解拋光跟鈍化處理實例

 
電解拋光 : 不銹鋼暴露於空氣或水分中,會自發性的形成具保護性的鈍化膜。但外在的表面污染,包括灰塵、油脂、或是加工時接觸到的游離鐵等等,可能會干擾鈍化膜的形成。
鈍化處理即是將工件表面的污染物清除再提供一氧化環境,以化學的方式增進不銹鋼表面生成緻密、均勻的氧化層。
#不鏽鋼鈍化處理: 不銹鋼暴露於空氣或水分中,會自發性的形成具保護性的鈍化膜。但外在的表面污染,包括灰塵、油脂、或是加工時接觸到的游離鐵等等,可能會干擾鈍化膜的形成。鈍化處理即是將工件表面的污染物清除再提供一氧化環境,以化學的方式增進不銹鋼表面生成緻密、均勻的氧化層。


利豐提供精密表面處理代工: 技術皆集中於去毛邊刺,精密研磨,拋光, deburring, smoothing and polishing.

ph: +886 4-2355 2327
email: info@li-fung.biz
web: www.li-fung.biz
arrow
arrow

    利豐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