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F Automation 系列在單一的加工階段,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提供去毛刺,倒角和表面平滑化,並且不會損害工件的輪廓。拋光路徑控制運動使工件的特定區域可以更加的被加工處理。由於涉及強大的加工力摩擦力,SF自動化拋光機提供快速經濟的表面處理,保證絕對可靠的表面品質。

SF自動化系列機器可以選擇性的配備脈衝主軸,並且由於自動進行裝載,所以它們適用於具有預定週期時間的生產線。根據需求配置,機器可以裝備自動化設備,或者可選配備集成自動裝載。機器的模組化設計意味著它可以輕鬆適應不同的加工循環。這使得SF自動化拋光設備可以輕鬆地併入生產線,作為生產線的一個組成部分。 SF Automation系列的典型應用包括具有復雜幾何形狀的凸輪軸和組件的去毛刺,倒角,表面平滑化和拋光,如各式切削刀具; 模具和燃油噴嘴等精密零備件。

利豐行事業有限公司
407台灣省台中市工業區36路2號1樓
電話:(04)2355-2327
傳真:(04)2355-2457
E-mail:info@li-fung.biz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利豐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